官方微信

TOP

别只盯着“曲直之争” 热销曲面TV盘点

2015-05-28 07: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2015年年初,“曲直之争”成为家电圈的热议话题,虽然大家对于“曲直之争”的看法各不相同,但是有一点不得不承认的是,曲面电视的出现彻底颠覆了人们对电视的传统认知。

20150527刘迪评测图

  与传统平板电视相比,曲面电视在临场效果上更加出众,带给用户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这一表现与我们在电影院看到的I-MAX有许多相似之处。再比如对一些游戏玩家来说,曲面电视可以通过与生俱来的视觉优势带给玩家强有力的冲击,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也能有一种置身其中的全新体验。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可供消费者选择的曲面电视还是非常多的,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笔者就和大家介绍一些近期值得选购的曲面电视,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一下吧。

  H8800系列电视是TCL的新品旗舰电视,也是首款量子点曲面电视。目前L65H8800S-CUD电视在京东正以21999元的价格火热预定中,如果有想尝鲜的用户,可要抓紧时间。

TCL L65H8800S-CUD

TCL L65H8800S-CUD

  H8800电视采用了三星的原装进口4K液晶面板,相比国产面板品质更有保障,同时RGB真4K的屏幕画质也更加靓丽。A9架构的四核CPU加上Mali-450GPU为整机的性能保驾护航,让电视响应速度更加快捷,用户使用体验更加流畅,同时功耗相比也更低。

搭载三星原装液晶屏

搭载三星原装液晶屏

  H8800内置了3M公司的溢彩增亮膜,不仅可以将画面提亮100%,全视角增亮178%,4K显示效果提升至138%,让画质更惊艳,同时还非常的节能环保,节能最高可达37%。

  TCL独有的TV+真彩显示技术,从背光部件、背光控制、画质处理等多个维度全面提升,实现色域、对比度、能效、亮度的综合提升,提升显示画质。

  在内容方面,TCL拥有的独家首发影院可以同步观看各种院线档期大片,使客厅变成私人影院,更有每月一部免费大片供用户挑选,此外,还可以通过签到、看广告等方式快速赚钱免费看电影。

同步观看院线大片

同步观看院线大片

  TCL通过与爱奇艺合作,打通了爱奇艺50万部视频,包括40000集电视剧、100000多部电影等海量资源,每天更新将近2000小时的资源都可以随意观看。全新升级的教育模块更包含了知名的教育学习品牌,根据热点学生成长轨迹精心推荐内容。

TCL L65H8800S-CUD

TCL L65H8800S-CUD

  编辑点评:

  H8800电视是首款量子点曲面电视,集量子点的超广色域和曲面电视的逼真临场感于一身,在画质表现力上堪称无可挑剔,同时更多更好的视频资源杜绝了有屏无资源的尴尬。

  【产品型号】TCL L65H8800S-CUD

  【参考价格】21999元

  【促销商家】京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