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范爷大战王思聪 “毯星”结局大不同

2015-05-22 11: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范冰冰和张馨予在戛纳电影节战的不亦乐乎,你来个定制、我来个东北老花布;你来个花仙子,我就分分钟变身不明人士。话说中国女星能在国际舞台有一席之地,怎么说都应该可喜可贺的,不过为娱乐圈操碎心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可不这么想。

未标题-1

 

  抱着与以往一样忧国忧民的态度,国民老公王思聪发了条微博,就是这条微博炸开了锅,不仅狂扫其后多天的微博热搜榜榜首,更是带火了2015年新词“毯星”。何为毯星呢,按照国民老公的解释,所谓毯星就是年年没作品年年蹭红毯的女明星们,每年都没作品每年都走戛纳红毯并且走出一条康庄大道的范爷首先躺枪,将东北大花布穿出新高度的张馨予跟着躺枪。

  范爷再怎么修养好怕是也经不住这样的折腾,更不用说人家那不是纯粹蹭红毯,是作为电影节赞助商全球代言人跟那儿工作去了,工作you know?于是颇有底气的反击就来了,绯闻男友李晨还点赞转发的不亦乐乎。相对而言张馨予不论反击还是亲友团气势跟范爷都没得比。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范爷是不需要如此话题炒火,张馨予可是借着毯星的事让全国人民都知道了呢。

  要说本届国内女星堪称毯星的,可不仅是范爷和张馨予,博纳老板娘金巧巧可是很大气的承认自己是去蹭红毯的呢,也算是毯星中的战斗星了吧。

QQ截图20150522111653

  其实女明星想要火蹭红毯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啊,明星靠啥火,有爹拼爹、有实力拼实力、有作品拼作品、有红毯拼红毯……基本都是明星打开火红之路的正确方式吧,不得不说,国民老公这次是忧思过度了,君不见毯星之传统可是源远流长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一战成名的弹性们都是怎么做的吧。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