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在一起” 17TV智能电视深度解析

2015-05-21 14: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北京时间2015.5.20,17TV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智能电视互联网品牌17TV。作为联想电视全新打造的互联网品牌,17TV更倡导家庭娱乐,从发布会的口号“在一起”中我们也能清晰的看到联想电视互联网品牌的战略方针。

111

  作为家庭娱乐终端,电视机承载了用户太多的“欢乐”,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变革,智能化产品逐渐走进寻常百姓家中,这一改变让家庭原有的“和睦氛围”被破坏,个体化现象越来越严重。如何才能让家人重新聚在一起?我们今天发布会的主角17TV 55S9i将为大家完美展现。

  正如发布会现场熊文先生所说,如今的消费者已经被众多智能终端设备所诱惑,给予家人的关怀与陪伴越来越少。而想要拉近用户与智能电视间的距离,就需要一台拥有出色内容和完美交互体验的智能电视。

  会后,笔者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17TV 55S9i,作为联想智能电视互联网品牌下的代表性产品,17TV 55S9i又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快来看看下面的测试吧。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