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临场感十足 TCL TV+曲面H8800电视详测

2015-05-21 07: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TCL,国内家电品牌中的佼佼者,随着量子点电视的发布,TCL成为了消费者茶余饭后热议的主角。自从国内首款量子点电视发布之后,量子点技术在企业中的受重视度直线上升。日前,TCL携新品亮相,作为即量子点电视之后的又一大作,超高色域曲面4K电视还未上市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20150520刘迪评测图

  作为TCL的主打产品之一,TCL L55H8800S-CUD曲面4K电视虽然并没有加入量子点技术,但是官方数据显示色域值可达96%以上,作为显示设备的重要参考标准,极高的色域覆盖值可以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色彩表现。此外,TCL L55H8800S-CUD曲面4K电视还拥有4000R黄金曲率屏和哈曼卡顿A级认证音响,音画上的全面提升堪比I-Max影院级表现,带给用户极致的视觉体验。

  此外,从官网了解到,TCL L55H8800S-CUD曲面4K电视对于硬件配置的提升也非常明显,例如四核A9架构、1.5GHz主频CPU等,提升产品硬件表现的同时,极大的满足了广大用户的各种日常使用需求。

  如今,TCL L55H8800S-CUD曲面4K电视已送至中国家电网评测室,而我们也将对该产品进行全方位的测试,表现如何,看过便知一二。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