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随时来电更安全 一加来电移动电源评测

2015-05-15 06: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现在做产品,都强调一个“风口”的概念,很多前几年闻所未闻的物件,突然就人手一台了,从早前的BP机,大哥大,再到前几年的智能手机莫不如是。移动电源当然也是如此,早几年相信没人会随身背一块半斤多的大电池到处溜达,但有道是“惟有Wi-Fi和电不可辜负”,现在所谓的“智慧生活”来临之后,不光是手机,随身的平板电脑、智能手环哪个都得充电,就连原来太阳能的手表现在都得一天一充了。如果是个玄学大师,随身带个微单,再捆个DAC,那需要充电的设备就更多了。移动电源于是从早些年的奇葩发明一下变成了人手一台的必备存在。

  风口来了,于是从索尼、松下这种传统电池厂商到小米这种搅局者,甚至山寨小米的黑心小作坊都一拥而上,大家都来做移动电源。

  其实移动电源本质并不复杂,就是一块半斤多的大电池加上控制电路。但要做好却并不容易,用户使用的几个痛点:容量、安全和简便还是三个互斥的存在,这就需要厂商找到一个微妙的平衡点,除此之外,要是能在其他方面玩出点花儿来,那就更好了。

做产品往往要有所妥协

做产品往往要有所妥协

  最近国内的新晋手机厂商一加也出了一款移动电源,主打的是安全性,号称经过75项的安全品质检测,还有测试视频,看起来也好像很高大上的样子。不过消费者关心的除了安全,当然还是要好用,尤其像移动电源这种高强度使用的设备,新厂家的新产品多少还是让不明真相的普通用户有点不放心,下边小编就来吃一次螃蟹,看看这款移动电源的使用体验究竟如何。

一加来电电源

一加来电移动电源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