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动人画质+极简智能 熊猫LE65D19SD-UD评测(2)

2015-04-30 14: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还未见到真身,首先这台电视的包装箱就足够吸引眼球:除了“夏普熊猫液晶屏”彰显出电视的身份,包装箱中间硕大的“新画王”字样不由得让人联想起二十多年前那个叱咤风云的“新画王”,不过相比过去的画王电视,这台的尺寸可要大得多了。

电视包装箱

电视包装箱

夏普液晶屏分外醒目

夏普液晶屏分外醒目

  熊猫LE65D19SD-UD电视的外观算是延续了一贯的经典风格,不管是电视的OSD按键还是接口排布,再到金属包边的边框和底座造型都十分隽永,不会给人以突兀之感。机身背面的金属光泽非常时尚,也很有现代感。

电视正面图

电视正面图

电视背面图

电视背面图

电视细节

电视细节

DSC07249

OSD按键

电源键在OSD旁边

电源键在OSD旁边

底座

底座

  熊猫LE65D19SD-UD的接口设计比较丰富,下方设置了3个HDMI接口以及网口、VGA、RF天线以及色差分量、耳机等等接口,在侧面设置有一个HDMI和3个USB接口(一个USB 3.0),同时常见的放在机身下方的av接口被放在了侧面,还是照顾到了许多仍在使用旧设备的用户。

下部接口

下部接口

侧部接口

侧部接口

  本机的附件算不上多,但该有的基本也都包括,除了标配的遥控器说明书,还有供转接用的色差和音频连接线。

配件一览

配件一览

  遥控器的按键脱离了传统造型,借鉴了时下流行的智能遥控器的造型,这为电视的智能系统操作提供了便利,也符合现在偏向简约的审美风格。

遥控器

遥控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