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get起来 CHiQ电视Q2的N种看法与玩法

2015-04-17 06: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一代CHiQ电视的四看功能曾经在2014年年初带给电视行业新气象,“扔掉遥控器”也在2014年响彻了电视行业。作为一直以来都精研于电视技术升级发展的企业,长虹在2015年由一次重磅袭来,推出CHiQ电视二代产品、再次惊艳了我们的目光。

20150416大侠的评测图

  CHiQ电视二代产品在原有CHiQ产品基础上,衍生出了三个玩的功能:直播推荐“定制玩”、家里家外“同步玩”、大屏飙车“极速玩”,三个玩的功能分别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主要需求。

55Q2C_11

55Q2C_13

55Q2C_12

  为让用户对CHiQ电视二代有更深入了解,我们特别试用了本次五款二代CHiQ电视中唯一的一款曲面产品55Q2C,我们选择这款曲面电视而不是平板电视,除了其优异的基本配置外,也是因为曲面电视更符合人眼观看的科学原理、能够让我们看到更为震撼的电视画面。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