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吴京笑过小长假 《战狼》票房暂居第一

2015-04-07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今年清明小长假天气不怎么暖和,但各大院线的票房之争倒是如火如荼,包括吴京七年磨一剑的《战狼》、一众明星组成的爱情文艺片《咱们结婚吧》及淘宝娱乐宝项目电影《绝命逃亡》等九部影片上映,其中《战狼》和《咱们结婚吧》更是同天上映美美的来了个大撞车。

未标题-1

  不想事前不被看好的《战狼》上映首日就收下3900万票房,甩了《咱们结婚吧》好几条街,引得此前拒绝此片的发行公司们捶胸顿足后悔不已,不过《咱们结婚吧》随后奋力直追,清明三天《战狼》狂扫1.81亿,上映5日累计票房2.58亿,领跑清明档;《咱们结婚吧》清明档斩获1.21亿票房,累计1.78亿。

  除了两部国产片清明大卖外,上映已有一段时间的《王牌特工》也在小长假期间保住了进口大片的面子,清明三天再收1.15亿,累计票房已超过3.8亿,未来还有增长空间。

  下面就让我们简单了解下在小长假期间取得票房前三的电影,小伙伴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类型进行观看哦。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