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弃武从文当导演 吴京新片上演功夫大片

2015-03-20 05: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功夫小子吴京自在《太极宗师》惊艳亮相后,一直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功夫小生,这么多年在戏里的拼搏和戏外的好男人形象也为吴京赢得不少粉丝,但在于谢楠结婚后吴京宣布不再出演功夫片,原因是自入行以来为演戏受伤太多次,慎重考虑之后不得不放弃。

未标题-1

  吴京的这一决定也是引得很多粉丝失望不已,不过在四月初可能很多粉丝又要喜笑颜开了,因为吴京首部执导的电影《战狼》即将上映。吴京坦言为这部电影准备了七八年,付出了不少心血,而作为主演的吴京在电影中也是有不少精彩表现,届时担忧以后都看不到吴京功夫片的小伙伴可要珍惜这个机会去电影院一饱眼福。

  另外,进口大片《飓风营救3》也将会在3月20日上映,与国产片形成对垒,孰优孰劣我们也要静待票房揭晓。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