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未来就要靠智能 AWE2015看谁最duang

2015-03-12 17: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于2015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AWE汇聚了来自国内外各大家电品牌,而本届2015AWE则在参展品牌和品类上都创下新高,包括主要的消费电子、智能家电、白色家电、环境家电、生活电器及家电配件等品牌都在AWE2015上带来了最高端、最具亮点的产品,而智能家居及智能化应用则成为本届AWE2015上最令人关注的部分。

t016ec1ba09d09fd347

  随着家电智能化越来越深入,用户对家电智能化的要求和理解也越爱越来越深刻。除了既有的智能家电外,智能化应用也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为了全面展现智能家居及智能化应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深刻影响,本次AWE2015主办方特别开辟出超过6000平米打造出智能化应用体验区,包括海尔、京东、360、物联、遥控e族等都为我们带来了智能家居产品及智能化应用体验区,让到场参观人员能够更亲密的接触到智能化应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届2015AWE上有哪些智能展区最duang!!!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