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电视   曲面   4K   OLED  

创新+突破 电视四大关键词看懂AWE2015

2015-03-12 18: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电行业年度展览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于2015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数百家国内外家电品牌齐聚一堂,携旗下最高端、最具亮点的产品参展,成功引领2015年家电流行新趋势。

  作为消费必须品中的重要类别,电视历来都是家电展会的重头戏,想要在种类繁多的产品中成为引领行业的“带头兵”,技术上不下一些功夫还真是不行。

刘迪

  经过两天的展馆报道,笔者对AWE2015所展出的电视产品有了一个较为详细的了解,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次展会,笔者也对这次展出的产品进行了总结。

  在笔者看来,这次展会所亮相的电视产品主要围绕清晰度、曲面、OLED以及智能这四个方面,那么接下来我们针对这些关键词逐一帮大家详细解析一下。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