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领略智慧生活 变身家电酷玩达人爽一天

2015-03-12 01: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有道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的就在一夜之间,家电纷纷迈入了智能化的行列。从冰箱电视洗衣机这样的大件,到电水壶、吸尘器等小件家电,甚至一个小小的模块、芯片,都变成了智能家电和智慧家庭的一部分。

  不少人说,智能家电的噱头大于实用,不过相信真正试用过智能家电的用户都会明白,家电智能化可不仅仅代表好玩与高价,它带给用户的方便也是实实在在的。换句话说,家电诞生之初便是为了减轻人类的劳动,为人类提供方便;现在经过智能化改造,原本冷冰冰的电器可以更懂用户的需求,无疑是家电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智能家电发展至今,已经吸引了一大批“死忠粉”,想必当他们来到本届中国家电博览会的展馆之中,一定会兴奋不已,毕竟像这样一大波智能家电集体亮相的机会可是很难得的,毫不夸张的说,AWE2015中参展的智能家电,足以覆盖一个“智能家电达人”生活的一天了,一个人从起床到就寝,一直被智能的光环笼罩,岂不美哉?

150312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