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周星驰对垒宁浩 元宵节搞笑电影任你看

2015-03-05 08: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每年春节之后最受关注的当属元宵节,看花灯、舞龙舞狮、吃元宵、猜灯谜……传统的过节习俗让正月十五这一天变得意义非凡,但在今年,这一天简直就是痛并快乐的节奏:元宵恰逢周四,想要出去畅快的玩、又怕明天上班晚点;想要在家窝着过正常日子、又觉对不起元宵这个重大的日子,所以只好另辟蹊径,比如说找一部喜庆的电影跟家人一起边吃元宵边看,也别有一番滋味呢。

未标题-1

  今年元宵期间电影院线上映的电影其实也有很多部,但如果你想要找到喜庆的感觉,小编建议你还是看稍微有点“岁数”的老电影会比较好哦。

  香港上世纪九十年代到本世纪初的喜剧电影都是十分有看头的,无厘头的剧情、夸张的台词和老戏骨们深入浅出的表演都会让你看到十分过瘾哦,而大陆这边也是有不错的选手的,比如说宁浩的《疯狂的石头》,那么在宁浩和周星驰之间你会选择谁嘞!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