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元宵喜乐会家家有 哪家更合你口味

2015-03-03 10: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每年春节前后对于爱看晚会的小伙伴来说都是福音:先是各卫视明星满满的跨年晚会、接着便是持续三十年的春节晚会、春节晚会的重播还未看够,央视元宵喜乐会及各个卫视的元宵晚会便又来了。

37b1OOOPICe4

 

  眼见着后天就是2015年元宵节了,而今年的元宵晚会依旧是央视和湖南卫视最受关注,爱看晚会的你是不是想提前知道两台晚会都有哪些看点呢?

  央视元宵晚会看点:

  古代四大美女亮相

  此前盛传将在春晚亮相的四大美女出乎意料的节目被砍、让不少人遗憾不已,不过昨天央视元宵晚会举办方已经确定,这一节目将在元宵晚会亮相,届时由佟丽娅、秦岚、马苏和王丽坤组成的四大美女阵容也将会跟大家见面。经过了期待——失望——惊喜的酝酿,想必这一节目也会带给我们不少惊喜。

10809204329296947559

  开心麻花再登台

  沈腾和马丽的开心麻花组小品已经连续几年上春晚,并且每年都能获得好评,今年央视元宵晚会上开心麻花也将会送出另一组选手来表演小品,有了开心麻花的成功在前,这个小品也成为今年央视元宵晚会最受期待的语言类节目之一。

  王铮亮、金志文选秀歌手被认可

  王铮亮参加湖南卫视《加快乐男声》出道、金志文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出道。与选秀刚开始大热时央视的避之不及姿态相比,如今央视对走心的选秀歌手是真的宽容了许多,继2014年在央视春晚亮相之后,今年央视元宵晚会王铮亮将再度登台献唱,而金志文也将登台表演。

未标题-1

  朗朗再度上演表情大戏

  要说国内最有名的钢琴大师,除了李云迪就是朗朗,但与李云迪质朴的表演风格相比,喜爱夸张表演的朗朗似乎更受关注,喜欢他的说他有艺术范儿、不喜欢他的说他风格太浮夸。今年春晚朗朗与刘欢的合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本次元宵晚会朗朗也将再度登台,这位喜爱夸张表演的表情帝届时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表演,是独奏还是与别人合作?也是蛮值得期待的。

19300001268012132007096606250

  张杰、张靓颖登台献唱

  张杰、张靓颖同为湖南卫视选秀出身,后又先后参加湖南卫视节目《我是歌手》再度爆红,此前就有传言两人将携手出现在央视春晚现场,但春晚我们并未看到二人,此次被确定为元宵晚会表演嘉宾,也让我们非常关注。

未标题-1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