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年初一降魔除妖 必看八部电影推荐

2015-02-13 07: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在距离春节还有一个礼拜的时候,电影市场终于有了点贺岁档的热闹劲儿,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说贺岁档已经接近尾声了。今年的贺岁档开场不咸不淡,还出现了诸如《一路惊喜》这样让人牙疼的电影,所以对很多电影发烧友来说,这个贺岁档过的不堪娱乐。

未标题-1

  不过从本月6日开始,这一境况开始改变,包括徐静蕾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一路惊喜》、陈坤和李冰冰合作的大片《钟馗伏魔》、周润发主演的《澳门风云2》等接连上映,新片上映一直持续到大年初一,每天都有新电影看,也算是弥补了这一冬天影市的低调。

  在众多电影中有几部是我们必须要看的呢?如果你喜欢文艺范儿,《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是必须要看的;如果你是改变电影爱好者,《狼图腾》是最好的选择,毕竟这本书写的可是真的好;如果你喜欢看玄幻大片,刚好又喜欢陈坤的忧郁和李冰冰的国际范儿,那《钟馗伏魔》是最好的选择……当然,如果以上皆不是你喜欢的类型,还有更多可以选择。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