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量子点   曲面   CHiQ   OLED   4K  

不只是创新 2014年颠覆性电视产品盘点(4)

2015-01-23 08: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海尔模块化电视实现自主定制

  当前,智能电视过时快已经成为电视行业的新痛点,消费者需求要想得到持续的满足,就只能寄希望于更换电视。但从用户角度来说,用户消费的不是电视机,而是丰富的电视内容。

  回首过往的2014年,海尔模块化电视绝对算得上是其中的代表产品。也许有消费者对海尔模块化电视并不是十分了解,其实说简单点,海尔的模块化电视指的是海尔根据用户需求推出了不同的模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差异化的产品功能模块,实现用户自主定制电视。

image014

  海尔模块化电视可实现系统每周、每月自动推送软件升级信息,用户确认更新即可完成。而在硬件方面,用户也无需更换整机,只要根据个性需求定制游戏、4K直播等模块,在升级时更换新旧模块即可。更换后的新模块中包含了已经升级的软件系统以及硬件,意味着用户只需付出较低的成本,甚至是免费的形式就实现电视的升级换代。

  实际上,海尔模块化电视是采用了独有的OSIF标准接口设计,通过标准化设计实现了对硬件配置、操作系统、软件内容等进行更新升级。海尔模块化电视解决了软件功能的升级问题,同时也为以后可能影响电视性能的硬件配置升级提供了解决方案。

image015

  利用一种模块化的方式让电视机实现升级的同时,海尔模块化电视更独特的魅力在于“个性”,不同的模块可以打造出不同样式的产品。当前,智能电视泛滥,但对于最基础的升级来说,用户只能选择更整台电视机。而海尔模块化电视的推出,真正意义的细化了用户对智能电视的具体需求,带给用户最直接也是最实惠的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