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不点”带来大变化 小米小盒子评测

2015-01-19 03: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当小米不再“屌丝”,它将何去何从?

  去年的小米手机4发布会,大家已经能隐约感到“事情正在起变化”:配置和其他品牌的旗舰机型基本一致,价格也没有进一步下探,反而被某些“1799”抢了风头。发布会上雷军一再强调的,竟然是产品的工艺和手感。这还是我们熟悉的小米吗?

DSC02906_副本

  屌丝市场虽大,但凭他们的购买力,显然满足不了雷老板的野心。于是我们在1月15号小米的发布会看到的不仅是再一次主打设计和工艺,价格上也再创新高的小米Note,还有与美的联姻之后,小米雄心勃勃打造的智能家居计划。

  咳咳,作为一枚产品小编,上边的话有点扯远了。这次发布会上千呼万唤的小米电视3没有出现,发布会即将结束时的“The One More Thing”倒是出乎所有人意料,一个小盒子出现了。对,它就叫“小米小盒子”。这款小米小盒子已经在小米官网上架预约,售价199元,倒是比大哥哥们便宜了些。这小不点表现如何呢?且看详细分解。

小米盒子增强版
小米小盒子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