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电视揭秘:一代女皇武则天死亡真相!

2015-01-09 09: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范冰冰年度大戏《武媚娘传奇》传因技术问题中间停播一星期,复播之后所有娘娘自胸部以上被“阉割”,引起广泛关注,因此神剪辑,戏中大量华美服饰和造型无法露出真容,某些镜头甚至连主人公的头也被剪掉,也是让人醉的不轻。

b7fd5266d0160924c5c4faa2d70735fae7cd34a1

  对于广电总局干涉下的神剪辑,网友也纷纷留言神点评,其中不乏神点评:武则天字媚娘、两任老公是皇帝、两个儿子是皇帝、自己是皇帝,如此深厚背景,却最终被广电总局打败,被判自锁骨以下斩去身体,于2015年初卒……此段子被大部分网友推崇,纷纷表示原来这才是武则天的“死亡”真相。

范冰冰《武媚娘传奇》剧照未剪辑版

范冰冰《武媚娘传奇》剧照未剪辑版

  但无论如何被剪辑的乱七八糟、剧情如何混乱,这部《武媚娘传奇》的颜值还是蛮高的,满屏美女随便看,即便没有胸,脸也是足够看了……当然,如果你没有一部好电视,那脸也是没得看了!

网游恶搞的《大头娘娘与小头皇帝》

网友恶搞的《大头娘娘与小头皇帝》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