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圣诞节延续约会首选 吃什么方显你格调(4)

2014-12-17 05: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梧桐

  地址: 朝阳区 霄云桥外芳园西路6号(近丽都花园南门)

  营业时间:11:00-23:30 午餐 11:00-14:00 下午茶 14:00-17:00 晚餐 17:00-23:30 酒吧 22:00-23:30

  人均消费;267元

42

  梧桐是一家主营创意菜的餐厅,整个房屋是玻璃结构,通透的玻璃屋让人有置身原始森林之中,自然滴落的水幕营造了滋润、静谧的影像。紧邻丽都公园,整个公园的美景可尽收眼底。

41

  梧桐主营创意菜,将低油、少盐、拒绝使用味精为口味特点。传统的北京小吃驴打滚,在梧桐被加入了现代的蛋卷,从而使口感变得更为脆爽、健康。梧桐菜的摆盘更是时尚与食尚的完美融合,从中国传统山水画中汲取了“留白”的概念,又与西方油画的表现手法相结合,让每道菜都像一件艺术品,真正做到了“色香味俱全”。

  此外,梧桐餐厅名声在外,2008年被评为最佳庭院景观餐厅,2009年被评为全国十大流行餐厅之一,2011年被评为最佳创意菜餐厅之一等。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