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确认不锁区!PS4发布后夜探Sony Store(3)

2014-12-12 10: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买PS4,选行货还是水货?

  今年行货主机刚刚进入中国,但PS4发布本身也过去一年了,可以说现在还没有入手的同学,或多或少都有些观望的势头。行水差价一直是用户购买产品时的重要考量,然而PS4并没有延续XboxOne的坑爹本色,国行版售价相当亲民,考虑到水货购买时的运费、关税以及运输途中的潜在风险,行货主机无疑是更加方便稳妥,也可能更实惠的选择。况且行货还有官方保修,对于游戏机这种容易大批次出现问题的产品更为方便。

DSC00578_副本

  中国游戏业又翻开了新篇章,先行者一如既往地成为了先烈,说微软是生不逢时也好,是独占天时不占地利人和也罢,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XboxOne,你不锁区,大家还是好朋友。

DSC00432_副本8

姨夫:{设计台词}小伙子说的不错,顶!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