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一样的"初"体验 长虹50Q1F又有新看法

2014-12-01 15: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自今年年初推出CHiQ电视之后,长虹今年推出了多款迭代升级的CHiQ电视,除了保持原有的扔掉遥控器的颠覆性使用体验,长虹在Q1N系列中迭代升级了分类看,将原本只对数字电视的分类看升级为全网分类看,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超酷体验。

  今年下半年,长虹又再接再厉推出了潮客版CHiQ电视Q1F系列,Q1F系列专为喜欢科技与时尚的年轻人设计,用年轻人习惯的方式来做产品设计,用不一样的新技术和新场景体验打动年轻消费者。

20141218大侠的评测图2

  与此前的所有CHiQ电视有所不同,Q1F系列在CHiQ TV客户端的使用上也玩儿出了新花样,新版本的客户端玩儿起来更爽更酷、更接近潮客们的需求。下面我们就用着贺宽长虹50Q1F电视来为大家讲解长虹CHiQ TV客户端的新看法。

 

  保持电视跟手机或者PAD在同一局域网环境下,打开应用程序中CHiQ电视客户端,会出现下图的界面,只要拿起手中的手机或者PAD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就可以下载CHiQ电视客户端。

未标题-1

  在这里还有一个方法适用于第一次打开电视的用户:长虹50Q1F采用CHiQ-TVAPP2.0,没有WIFI也可以安装。它采用最新热点连接技术,不用通过上网或者二维码扫描的方式,直接下载安装,三步就可以完成,通过界面轻松操作。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