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青春靠追忆 12月最受期待的五部电影

2014-11-21 08: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一转眼就到了11月底,离2014年结束也只剩下了几周时间,一时之间所有总结、盘点类的东西开始横行,而在电影院,冬闲下来看电影的人越来越多、2014年的贺岁档也要来啦。

  张一白的《匆匆那年》将于12月5日上映,开启第一波催泪潮。我们有理由相信,《匆匆那年》会在票房上取得不俗的成绩,因为近几年的电影票房风向告诉我们:追忆青春类的电影很好卖啊。虽然几位主演都不再年轻,有的演员选择甚至让人不甚理解,但看完先期发布的MV之后似乎感觉还不错;另一方面,姜文时隔好几年又回来了,依旧是周韵和葛优,而舒淇这位和葛优在冯小刚贺岁片中完美搭档的金马影后今年又有什么样的表现,值得期待;吴宇森似乎沉寂很久,但此次携手12连庄影后章子怡杀回冥国,也备受期待,不过此类电影一向在票房方面不受待见,国际章和乔妹妹能否携手改变次历史也颇受关注。

未标题-1

  最后两部电影来自于周公子,大大咧咧性能坚强充满灵性的周公子在今年终于嫁出去了,也许是个人生活太甜蜜,不由的就带入了电影中,因此周公子两部电影都是爱情轻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和《我的早更女友》,我们可以看做是周公子在晒幸福,也可以当做周公子洗净铅华后再用另一种方式告诉我们如何才能简单的得到幸福。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