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只有价格便宜?小米电视2深度使用评测

2014-09-30 01: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2013年的9月5日,小米欣然发布了其首款电视产品——小米电视,再次扮演了“价格屠夫”的角色,以高端的配置、新颖的设计外加2999元的超低价位引爆了整个电视行业,也迫使传统家电厂商纷纷成立互联网子品牌,通过电商渠道发布高性价比的电视产品。现在看来,一代的小米电视虽然在细节上还有不少改进的空间,但作为小米这个互联网企业全面布局智能家居的重要一步,这个试水产品显然是成功的,同时也改变了整个行业的生态。

140930

  时隔8个月,小米在今年5月发布了第二代小米电视,依然是4核CPU的硬件顶配,此外将47寸屏幕增大到49寸,分辨率也采用了炙手可热的4K分辨率,再加上标配的外置soundbar和低音炮,价格也仅比上一代产品贵了1000元,性价比仍旧傲视群雄。在发布了四个月之后,小米电视最近宣布开放购买,并公布了不含soundbar和低音炮的3399元“裸机价”,与此同时,一台全配小米电视也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我们也忍不住好奇,小米第二台电视在3999的超低价背后,究竟是便宜没好货,还是物美价廉呢?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