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日本面板智能机 夏普LCD-50U1A低价促销

2014-09-25 08: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以往合资品牌电视给人的印象都是主打画质牌,而智能应用方面往往弱于国产品牌。但厂商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进来推出了不少智能电视,在功能方面相比国产品牌也不落下风。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夏普LCD-50U1A液晶电视便是一款50英寸的4K智能电视,带有快门式3D,4核处理器,还支持硬件卡升级,自带的倍速液晶驱动技术保证运动画面不拖影。目前国美售价6899元,换个画质不错的电视值得考虑。

夏普LCD-50U1A实拍

夏普LCD-50U1A实拍

  夏普LCD-50U1A采用了炙手可热的土豪金作为主打色调,土豪金的边框与支架式底座相得益彰,使机身显得十分华贵典雅。同时机身正面使用了经典的黑色,又为夏普LCD-50U1A这款电视增添了几许时尚与简约,堪称是经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

夏普LCD-50U1A细节

夏普LCD-50U1A细节

  硬件方面,夏普LCD-50U1A使用了双核CPU+双核GPU的四核处理器,配置出众,此外还支持硬件升级卡,用户日后可以购买升级卡,插入电视便会自动升级,免去了因配置不足而更新电视的开销,让电视永不过时,十分人性化。

夏普LCD-50U1A细节

夏普LCD-50U1A细节

  画质方面,夏普LCD-50U1A的一块4K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840*2160,高达829万的像素让画面分毫毕现,不错过任何细节;同时夏普LCD-50U1A搭载了液晶倍速驱动技术,通过插帧的方式,让刷新率达到了过去的2倍,有效改善拖尾现象,特别适合观看运动场面。夏普LCD-50U1A采用的快门式3D相比偏振式3D亮度更高、画质更清晰。

夏普LCD-50U1A边框

夏普LCD-50U1A边框

  智能方面,夏普LCD-50U1A使用了成熟的安卓4.2系统,内置了百视通视频、应用商店、乐主播等应用,用户还可以自由安装其他第三方app,拓展电视的使用功能。夏普LCD-50U1A还搭配了一个智能遥控器,支持体感控制、空鼠操作与语音交互,大大简化了操作难度,有利于老人和孩子使用。

  编辑点评:

  夏普LCD-50U1A外观时尚靓丽、智能功能丰富,液晶倍速驱动技术提高动态画面画质,不管是看球赛、玩游戏、看大片、追韩剧都能轻松胜任,智能遥控器的体感和语音识别功能也有助于改善操作,家里有老人、小孩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推荐型号】夏普LCD-50U1A

  【参考价格】6899元

  【促销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