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TCL TV+家庭娱乐电视微信功能深度体验

2014-09-05 05: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智能手机的崛起和普及让手机屏顺利成为继电视、电脑和PC之后的第四屏,而对智能电视来说,如何做好电视与手机之间的互联、促进电视与手机间的深度互动成为智能电视能否获得用户关注的重要因素。在寻求电视与手机互联的道路上,TCL做出了重要的选择,那就是TCL TV+家庭娱乐电视与微信的互联。日前TCL推出了首台可连接微信的电视,TCL相关人员在介绍时称,此次发布的连接微信的电视是TCL互联网事业部成立以来最重磅的产品。

  据悉,与目前市面上大多具备微信接口的电视应用不同,TCL发布的首台可连接微信的电视产品是TCL互联网电视部和微信团队历时半年共同打造出的,该功能采用大量微信深层没有开放的接口,区别于简单的微信应用,是一台真正连接微信的电视。

TCL TV+家庭娱乐电视微信功能深度体验

TCL TV+家庭娱乐电视微信功能深度体验

  在TCL TV+家庭娱乐电视的UI中我们可以直接看到微信互联的入口,点击该入口并进行相应的扫描绑定,我们就可以将手机和TCL TV+家庭娱乐电视绑定并进行相关的操作,很好的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也增加了人机互动的乐趣。

  9月1日,我们近距离体验了这款首台连接微信的电视TCL TV+家庭娱乐电视,全方位体验了其微信功能,不可谓不震撼。

  TCL TV+家庭娱乐电视A71C稳重外观设计

  TCL TV+家庭娱乐电视A71C还是采用流行的窄边设计,黑色高光窄边包裹大屏,更好的扩展了用户视野。

  黑色边框搭配银色的金属装饰条,整机显得更为沉稳。

TCL TV+A71C电视

TCL TV+家庭娱乐电视A71C

  从侧面看,电视机身设计也是非常轻薄,边角设计非常硬朗。

边框线条设计硬朗

边框线条设计硬朗

边框细节设计

边框细节设计

  电视底部边框的正中间设计有水晶钻TCL的LOGO字样,同时也是呼吸灯。待机时LOGO会呈现明暗交替的呼吸效果,电视启动之后则全部亮起。

水晶钻设计的LOGO呼吸灯

水晶钻设计的LOGO呼吸灯

  这款TCL TV+家庭娱乐电视选择全新工艺的四方形玻璃底座,少了一份时尚感、多了一份沉稳。

长方形玻璃纤维板底座

长方形玻璃纤维板底座

  电视底座材质为透明的纤维板,四边为黑框装饰。需要注意的是,在电视底座的右下角,设计有TV+的绿色LOGO,表明了这台电视“爱奇艺电视TV+成员”的身份。

底座上印有TV+字样

底座上印有TV+字样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