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重回纯爱年代 中秋必看的青春电影精选

2014-08-29 01: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开学季连着中秋,对于电影市场来说,这是实现无缝连接的好机会:暑期档热度未减、中秋三天小长假便要迎来观影小高峰。今年的国产电影在院线表现比往年更要抢眼,诸如韩寒、郭敬明等新导演将各项国产电影票房纪录接连刷新,这其中有导演本身号召力的原因、还有电影题材的原因。应该是从《失恋33天》开始,小妞电影开始流行、自《那些年》之后青春电影开始大热,至《致青春》这种对青春电影的追捧达到高峰。电影观众选择这一类电影,无非是为了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而对于导演来说,如何能够让更多的观众产生共鸣才是表现导演功力的时刻。

未标题-1

  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会有包括《我们毕业的夏天》、《等一个人咖啡》等青春电影上映,其中《等一个人咖啡》是九把刀二度推出的青春电影,这部电影将于本月29日在大陆上映,届时能否打破《那些年》创造的记录也颇引人关注。而对很多年轻的电影观众来说,或在外地求学、或在外地工作,这样的三天小长假都不足以让我们回家跟父母一起过节,因此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选择去电影院重温自己的青春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当然,除了能让我们感同身受的青春电影外,进口大片也不可或缺哦。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