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安全大屏智能操控 SONIQ声光U55电视评测

2014-07-14 06: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声光(SONIQ)是一家来自澳大利亚的电子产品制造商,2014年4月22日,SONIQ声光智能电视在北京正式发布。众所周知,智能电视近几年由于互联网企业的入市,现在已经是名副其实的红海市场,厂商间的竞争极为激烈。这次SONIQ声光智能电视抢滩登陆,究竟有什么不传之秘,可以在烽烟四起的智能电视市场站稳脚跟呢?日前SONIQ声光智能电视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下面就让我们详细地了解一下,SONIQ声光智能电视的性能究竟如何。

头图

  先来认识一下声光集团。小编从声光集团的澳洲官网了解到,该公司于2000年成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致力于为主流用户设计生产物美价廉的电子设备,已有数以百万计的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澳洲用户享受到了声光的高性价比产品。互联网电视的产能不足一直是业内顽疾,声光集团在连云港设有工厂,在产能方面相信还是有保证的。

  SONIQ声光智能电视这次登陆中国市场,带来了三款产品:未来系列F65、极致系列U55以及杰出系列O49,分别主打高中低市场,形成高低搭配格局。三款电视型号首字母分别冠以颇具神秘感的UFO,无疑增添了话题性。本次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是其中的中端型号U55,而从包装箱的印刷与机背铭牌得知,U55的产品型号应该是S55T14A-CN(为了方便起见,下文继续用U55指代该产品)。

声光U55

声光U55

  U55相比高端型号F65,没有采用4K屏幕,而是使用了一块LG顶级AR5系列无边框1080p IPS硬屏,同时又有低端型号O49不具备的3D功能,同时采用了侧入式背光。总体来看,声光这次推出的3款产品在功能与价格上明显拉开了档次,定位还是比较成功的。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