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用户体验提升 乐视TV S50 Air C罗版评测

2014-06-25 04: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今年6月初,乐视发布了旗下新品超级电视S50 Air和S40 Air,这两款产品是乐视原有的超级电视产品S40和S50的升级版产品。两款新品超级电视从硬件设备到用户体验彻底升级,为乐迷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其中S50 Air作为目前客厅主流尺寸产品,受到的关注更多一些。相比之前的S50,S50 Air硬件配置全面升级,四核CPU和四核GPU的配置为用户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全系内置智能社交遥控器、letv UI 3.0等技术和功能的使用让这款电视的用户体验前所未有的卓越。S50 Air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C罗·足球版和全配版。C罗·足球版在边框上有C罗的签名,在世界杯年这样一款签名款电视的出现非常符合时尚潮流。

20140624大侠评测2

  两款S50 Air电视分别推出2D和3D版产品,换言之,仅S50 Air就有四款不同的电视供用户选择。其中3D版的S50 Air C罗·足球版电视售价为2499元+价值980元的24个月乐视网TV版服务费+500元增值包;2D版的S50 Air C罗·足球版电视为1999元+980元的24个月乐视网TV版服务费+500元增值包;3D版的S50 Air全配版电视售价为2499元加980元的乐视网24个月服务费;2D版的S50 Air电视全配版售价则为1999元加24个月乐视网服务费980元。从售价中可以看到,四款S50 Air中最便宜的售价仅为1999元——980元,50寸的智能电视售价不足3000元,性价比很高。

  在S50 Air电视第一次预售之后,中国家电网体验了这款电视,我们主要选择的是3D版的S50 Air C罗·足球版。这款电视相较于之前的超级电视来讲,在硬件配置和基本功能配置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当然,乐视超级电视独有的一些功能还是未变。在正式进行试用之前我们先围观一下这款产品的特色功能和配置。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