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买电视有技巧 十一促销季电视选购指南

2013-10-01 0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原创]十一来临,对旅游爱好者来说,这是除春节和年假外唯一可以出门旅游的长假;对商家来说,这是继春节之外唯一一个最长最赚钱的假期,尤其是像家电产品这样的“大件”,大多数人总会选择一个自认为特殊的日子去购买各类家电,或者是因为特殊日子够便宜,也可能只是单纯的认为大件就该在特别的日子里入手,不能太过随便。无论什么原因,十一国庆买大件基本上已成为家电商家和购买者共同认可的大日子,因此在十一前各类促销预热活动层出不穷,卖的忙、买的更忙,除了提前看看挑挑比比价,还要抓紧时间研究研究更该入手哪个产品。所以说当产品更丰富的时候其实不是很有利于买家购物,因为品种实在太多、各种类型各种功能的电视扑面而来,只那些技术要素和各种杂七杂八的小功能就写满一个本子了,要说完全理解并作出理智判断,还真是一项耗时耗力的大工程。因为很多人希望找个专业人士来场专业的培训,不说专业八级、也不用达到导购员出口成章的本事,只要现学的知识足够你清醒的逛完家电卖场就够啦。

 

买电视有技巧 十一促销季电视选购指南

 

  现下大屏电视很流行,很多家庭一进卖场就直奔55寸以上的电视而去,完全不考虑小屏幕电视的感受;也有人爱极了各种追赶潮流,3D电视面世就买3D电视、智能电视一出来就立马爱上了智能电视、4K电视一问世立刻感觉自己家里的电视都弱爆了、直到曲面电视也杀出来了,擦擦头上的汗立马表示,以前N多年的电视都白看了。其实爱大屏电视没错、喜欢新奇特小功能也没错,谁能没个追求新鲜的权利呢,但小编要说的是,不是所有你想要的电视都适合你们家、也不是所有你喜欢的功能都能在你们家被用到,与其花一万块买的电视在家只被开发出两千块的功能,倒不如花两千块买个就能开发出两千块功能的电视,如今不都流行节能减排勤俭节约么?这一来没准未来的金融危机咱都不怵了,因为咱老早就有准备啊。下面小编就好好跟大家唠唠关于如何买电视的问题。

上一页 1 23456...1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