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评测   智能   电视   乐视  

家庭智能娱乐中心 乐视超级电视X60评测(2)

2013-07-17 00: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乐视超级电视X60外观及配件介绍

  之前在发布会现场见过乐视超级电视X60真机,不过当时环境比较复杂,并没能展示出X60惊艳的工艺设计。此次来到乐视超级电视体验厅,现场布局与真实的家庭客厅环境极为相似,进入房间后,科技感十足的乐视X60牢牢的吸引了笔者的注意,由于使用领先的激光探测与机器人激光切割技术,X60细节之处有着超高的精细度,简约线条一气呵成,处处流露出高端科技感。

IMG_1932ssss
乐视超级电视X60正面外观

  创新云底座让人眼前一亮,该底座采用一体成型技术的铝合金材质,设计大气磅,整体呈现哑光光泽,曲线弧度力求完美,其底座下方两个受力点可以让机身的重量分散在整个底座,达到均匀受力的目的。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个底座,乐视标配的是传统黑色普通梯形底座,云底座需单独购买。

机身厚度中规中矩,无缝全铝材质的包边,尽显高端品味和金属质感。
遥控器信号接收仓、电源指示灯以及乐视LOGO设计
随机标配的39键遥控器
多功能超级遥控器

  超级遥控器采用双色注塑工艺,手感舒适,其支持体感和空鼠功能,能够满足90%以上的游戏操控,浏览网页时,遥控器会自动切换为空鼠模式,操作便捷。遥控器还内置高灵敏度Mic,支持语音输入、语义搜索、语音控制等语音助手功能,人机交互方式更智能。

这款遥控器还内置可充电锂电池,具有使用方便、节省开支、节能环保等优点。
时尚轻便的快门式3D眼镜,开关键置于眼镜末端,眼镜佩戴舒适。

  用户可以选购的体感摄像头,采用融入式设计,直接通过顶置USB接口与电视连接,利用红外线感应器,能够捕捉到使用者的动作,使用者可以用手代替游戏遥控器,执行按、点击、转圈等动作,非常适合用于全身的体感游戏。

  配件价格参考: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