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刷旗舰性能越级!Vidda发布NEW X系列高刷电视新品

2023-09-21 20: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9月21日,海信旗下年轻科技潮牌Vidda正式发布NEW X系列高刷旗舰电视,覆盖55英寸、65英寸、75英寸以及85英寸等主流尺寸段,为“看电影、打游戏、听音乐”等大屏全场景提供更高质价比的选择。有行业人士表示:NEW X系列主打“高刷旗舰,性能越级”,延续此前Vidda X系列爆款高刷电视的良好口碑,必将成为今年双11期间最值得购买的高刷电视。

http://upload.cheaa.com/2023/0921/1695298739319

  来自奥维的数据显示,2023年1-7月高刷新率(120Hz+)电视销量规模为431.8万台,同比提升达85.4%,主打高性能游戏功能的高刷电视已成为电视行业的重要增长动力之一。而据Vidda事业部总经理刘为杰透露,Vidda电视已实现线上占有率单月突破11.7%,其中85英寸的X系列爆款机型X85持续热销,再次夺得年度单品销量冠军。由此可见,Vidda对年轻人高频生活场景的掌控极为精准!

http://upload.cheaa.com/2023/0921/1695298770386

  而NEW X系列新品的发布,标志着高刷电视在年轻人场景中的进一步拓展。据Vidda事业部副总经理姜龙介绍,本次NEW X在同价位机型中实现了屏幕、画质、音质、配置、操控、外观等六大方面的全维度升级,以适应年轻人生活中的大屏全场景,可谓是对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提供了一次“免费升舱”。

http://upload.cheaa.com/2023/0921/1695298800527

  在画质方面,NEW X采用了Vidda自研的V-View画质调教系统,从背光到分区再到算法,进行了十大画质升级。背光采用多晶级联设计,配备蓝宝石衬底光学芯片,搭配多分区配置,使整机画面对比度、控黑能力等大幅提升,画面更生动,景深感更强。这使得用NEW X高刷电视在玩游戏或者观影时,可以看到更多的细节和更准确的图像。同时,New X还拥有95% DCI P3电影级标准的高色域显示,色准△E<0.9,达到了显示器级别的高色准,并且通过AI算法实时进行场景和内容检测,智能调节画质和亮度等参数,让色彩和画面细节更加精准,全面提升用户的观感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921/1695298843620

  音质方面,NEW X搭载了V-Sound2.0高保真音响系统,在保证硬件性能基础上,丰富线上内容,优化全链路声音调教算法,并且经过了海信金耳朵团队的层层把关和音质调教。同时在85英寸机型上,沿用了2.1声道配置,搭载独立低音炮,让低音更浑厚有力。NEW X还搭载了Vidda音乐生态,内置千万级音乐曲库和海量K歌曲库,搭配Vidda麦克风,客厅一秒变身KTV包房。作为音乐生态的最新成员,本次Vidda还发布了自研修音麦克风新品S7,让所有人都可以享受歌唱的乐趣。

http://upload.cheaa.com/2023/0921/1695298893909

  作为性能越级的高刷旗舰电视,Vidda NEW X系列均标配了4K 144Hz高刷新率功能,打游戏、看电影,画面都更加流畅丝滑且无延迟,非常适合喜欢大屏电竞的年轻玩家。硬件配置方面,NEW X配备了旗舰级的MTK9653主芯片,集成4核A73高性能CPU,搭配4+64GB大容量内存,具备强悍的计算和图像解码性能。同时还支持WiFi 6、蓝牙5.3和USB 3.0,数据传输速度再上新台阶。

http://upload.cheaa.com/2023/0921/1695298933318

  在外观上,Vidda NEW X也进行了焕新升级,外观简洁,百搭各种家居风格。以85英寸机型为例,其边框与背板均采用金属一体成型设计,全金属拉丝机身,屏占比高达97%,坚固可靠且纤薄美观,尽显工艺与科技之美。

  此外,目前海信爱家APP已经全面升级,手机和电视之间的联动更加丰富智能。用户可以方便的将手机中照片和视频等文件一键投屏到电视,与家人分享,或者在办公场合做大屏演示。此外,海信爱家APP还具有虚拟遥控器、传音入密和视频通话等功能。其中的传音入密可以将电视声音传到手机上,然后使用耳机看电视,这样就避免了深夜看球扰民的问题。

  9月21日20:00,Vidda NEW X系列电视同步在京东、天猫、抖音、拼多多等电商渠道上线。此期间,Vidda为用户们准备了半价购机的福利,还有赠送麦克风、百元晒单红包等活动,想添置新机的玩家们可以搜索“NEW X”下单。

http://upload.cheaa.com/2023/0921/169529897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