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松下   AWE2023   相机  

AWE2023:松下全画幅相机 S5M2

2023-04-27 20: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4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展中唯一落户中国的国际性展会,AWE也是对家电、消费电子、全屋智能、VR/AR、云云互联、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的全方位展示,为相关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阔别两年重回黄浦江畔,AWE2023也将成为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的展示的盛大舞台。据了解,AWE2023汇聚了国内外千家品牌的10000+产品竞相登场,引来无数行业内外及普通观众的目光。展会中有那些新奇特的创新产品不可错过呢?一起来看看吧。

  松下全画幅相机 S5M2 是一款由 松下与L² 技术公司共同投资开发的新一代处理器所驱动的无反相机,它拥有多项创新点和卖点。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12/1683869250448

  首先,S5M2 是首款采用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的 LUMIX 无反相机,能够实现更快速、准确和可靠的自动对焦,使得相机能够跟踪主体更加精准。相机的自动对焦点增加到了 779 个,能够持续跟踪细节,即使是那些容易失去焦点的小物体也能够准确对焦。

  其次,S5M2 支持手持拍摄的主动 I.S. 防抖技术,通过确定相机抖动的状态并优化水平、垂直和旋转校正比率,该系统甚至可以补偿明显的相机抖动,比传统系统多出大约 200%*,使得创作者在拍摄激进的风格时能够更加自如。

  此外,S5M2 还带有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的新传感器,用于高感光度拍摄的双原生 ISO,14+ 档 V-Log/V-Gamut,提供卓越的动态范围。这项技术可实现6种场景中自动对焦的演变。

  在调色方面,S5M2 可以通过相机实时 LUT 来完成调色,即使你不熟悉用专用软件进行编辑,你也可以将照片风格扩展到无限的可能性。

  作为一款高端相机,S5M2 在分辨率和连拍性能上也有很大的提升。它搭载了新的 24MP 传感器和新处理器,具有新的智能细节的卓越分辨率,能够抑制滚动快门的失真。想用三脚架拍摄超精细的自然照片或其他艺术作品的摄影师可以选择相当于 9600 万像素的超高分辨率照片。

  总之,松下全画幅相机 S5M2 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相机,它的多项创新点和卖点,以及卓越的性能和功能,能够满足摄影师在拍摄过程中的各种需求,是一款值得购买的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