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ULED   海信  

2小时预售破1000台!海信ULED电视新品E8H上市引爆换机热潮

2022-09-16 11: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9月15日晚8点,海信XDR级MiniLED旗舰新品E8H,在京东、天猫、抖音等电商平台全面开启预售,迅速掀起抢购热潮。E8H是海信基于全新ULEDX技术平台推出的新品,目前覆盖65英寸和75英寸两个吋段,首发到手价格分别为6999元和8999元。截至当晚10点,海信电视E8H 2小时内在各大电商平台的预售量已经突破1000台。

  作为电视圈秋季新品季首个重磅新品,海信E8H拥有同价位段MiniLED最高分区——500+背光分区,是普通MiniLED的1.5倍,可以实现触手可及的真实感;在光源调度方面,海信设计了全新的1+N分布式驱动芯片架构,以信芯U+超画质芯片协同近20颗分布式控光芯片,控光响应速度10倍提升,控光精细度提升40%,带来了同价位天花板级的画质。

  对游戏和电影人群来说,E8H都是不二之选。海信E8H的屏幕刷新率达到了144Hz,配合满血版HDMI2.1接口以及VRR可变刷新率、ALLM低延迟技术,能够更好地输出次时代主机的游戏画面。此外, E8H凭借极致的音画体验成为国内首个通过“全影院认证”的电视产品,还聚合了杜比、IMAX专享内容,影音性能炸裂。

  预售2小时,销量即突破千台,充分证明了海信E8H过硬的产品力。据了解,9月30日晚8点付尾款,还可以抢惊喜好礼,有换机需求的朋友赶紧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