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618大促收官,又一趋势类目势不可挡!

2022-06-21 11: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疫情、通货膨胀、供应链短缺、国际形式动荡,2022年的开年,整个经济环境就面临着较大的冲击。618作为年中最大的促销节点,成为了各大厂商重点发力的目标。

  记者从相关平台获悉,今年618大促市场表现较预期稍有差异,但部分品牌任然增幅明显,其中长虹电视实现了量额双增,优于行业大盘。据进一步了解,长虹相关负责人表示,长虹8K是618大促8K榜单魁首产品,表现优异,持续领跑市场,稳居行业8K类目销量NO.1;截止18日24点,长虹8K电视的累计销量已超去年全年,京东渠道大屏幕8K平板电视榜长虹真8K电视蝉联榜首180天。

http://upload.cheaa.com/2022/0621/1655782013804

  奥维云网相关负责人也表示,W21-W24奥维云网线上数据显示618期间长虹线上8K占比高达96.19%,相当于每卖出10台8K电视就有9台为长虹真8K电视。

  长虹相关负责人介绍,长虹一直致力于8K电视全面普及,整合产业链各个环节,形成了全链路真8K完整方案,从8K屏、8K芯、8K内容、8K传输等关键环节入手,并选用优质核心原材料部件,打造出了新一代8K电视。目前市场上的长虹8K阵列也相当完整从55-75英寸,系列高达5个-D8K、E8K、Q8R、Q8K、Q7ART等,从配置、外观造型、价位多维度,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长虹持续将围绕消费者的场景需求,推出更具销售力的8K产品,预计下半年推出高刷新率8K大板。

  分辨率是消费者最容易感知到的部分,8K电视有着4倍于4K电视的像素密度,能够呈现出更加清晰的图像和更加丰富的色彩。春晚、冬奥、神州十三太空影像、三星堆纪录片,越来越多的影视节目开始采用8K规格制作,腾讯、爱奇艺、哔哩哔哩等视频平台也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在线8K内容。可以预见,8K浪潮势不可挡,全民8K时代即将到来,集中爆发不再是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