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端家电市场“好品”认证 海信激光电视法国销售大幅增长

2022-03-11 16: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来自海信海外市场的销售数据显示,2022年1-2月,海信激光电视呈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在法国,海信激光电视已经连续三个月实现环比、同比增长,截至2月底同比增长476%。

  法国市场对家电升级需求的明显提升为激光电视这一大屏高品质的品类消费提供了空间。GfK2021年度数据显示,法国家电市场销售额总体同比增长了7.6%,达到100亿欧元,消费者已重新把关注重点放在了家庭和升级家用设备上。

  据此前加拿大《金融邮报》报道,2021年,海信在欧洲市场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13%,并制定本土化战略,确保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需求和产品体验。“海信在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法国等欧洲国家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通过与亚马逊、Euronics、ElectonicPartner、当地经销商等合作,积极拓展当地销售。”

  激光电视凭借着在大屏和色彩画质显示的极致展现,已经成为法国家庭家用设备升级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