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如何用一部电影向TA告白 小聚院线情人节片单来啦

2022-02-14 14: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这个2·14情人节,如果非要用一部电影告白,你会选择哪一部?在这个专属情人的日子里,聚好看专门为情侣们汇聚了众多热门爱情电影,既有北京爱情《我要我们在一起》,又有港台爱情《志明与春娇》、川渝爱情《少年的你》、厦门爱情《你的婚礼》、南京爱情《七月与安生》……总有一部电影可以描画你们的爱情。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也将在情人节于聚好看平台全网首播,该片刻画了武汉疫情爆发初期,普通市民守望相助、真挚动人的爱情群像。片中,黄渤与贾玲首度合作,共同诠释了疫情期间并肩作战的志愿者“战友”角色,将小人物的平凡与伟大演绎得极为生动。

  如果爱,就要勇敢表达!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中,一对70多岁老人的黄昏恋感动了无数观众。作为一名退休的妇产科医生,老奶奶(吴彦姝饰)选择冒险支援奔赴前线,老爷爷(许绍雄饰)终于在老奶奶出发时,鼓足勇气向她告白:余下的年月我都想照顾你。而老奶奶也眼含热泪说:我答应你。爱情不分年龄,每个年龄的我们都值得被爱,也应该大声说出心中所爱。

  值得注意的是,聚好看平台的小聚院线专区聚集海量专享院线大片,通过独有的画质处理技术大幅提升了影片效果,因此观众在家就能享受影院级震撼视听,情人节可重温那些年的高口碑爱情电影,包括《暖》、《爱有来生》、《云水谣》、《长江图》和《纺织姑娘》等在内的经典电影。其中,由陈坤、徐若瑄、李冰冰主演的电影《云水谣》跨越海峡、历经60多年时代变迁,将一段凄美的父辈爱情娓娓道来、令人无限动容。此外,由秦昊、辛芷蕾主演的金马奖获奖影片《长江图》也值得一看,该片讲述了发生在长江上两个时空交错的魔幻爱情故事,展现了东方式的诗意与神秘。

  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再多的巧克力和鲜花,也许都比不上陪伴心爱的TA在小聚院线共享一部好电影带来的美好体验。那么,这个情人节你准备好属于你们的那部爱情电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