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欧阳莎琳:长虹ADDFUN自由屏是一款爱不释手的产品

2021-10-20 10: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1年10月18日,长虹ADDFUN【趣享生活+】新品发布会举行,众多合作伙伴现场打Call,纷纷“点赞”长虹ADDFUN自由屏!其中,作为长虹ADDFUN自由屏的首批体验者,未来电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阳莎琳进行了全面点评,以下为现场精彩发言内容。

image001

  非常荣幸受长虹、虹魔方的邀请,来参加长虹ADDFUN自由屏新品发布会。未来电视和长虹已经走过了十多年的合作历程,双方一直是非常紧密的合作伙伴。未来电视与长虹、虹魔方有深入的合作,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互动的视频体验。

  本次发布的长虹ADDFUN自由屏就是一款代表产品。未来电视和长虹、虹魔方都有信心会大卖。为什么这么说呢?有幸作为长虹ADDFUN自由屏的第一批体验者,我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首先,长虹ADDFUN自由屏满足了当下的新趋势。目前,大屏的视频内容越来越多样化,应用也越来越个性化,每个人“我需要被满足”的需求都在被放大。大屏在大家的认知中,一直是合家欢的标配,要满足全家人所有的视频娱乐需要。但是我在体验长虹ADDFUN自由屏时的感受是,它拥有“这是我的”这样一个个性标签。长虹ADDFUN自由屏是可以移动的,横看竖看、想怎么看就怎么看、随心随性、开心就好。

image003

  其次,这个时代颜值还是很重要的,长虹ADDFUN自由屏绝对“有颜值”。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从色彩到手感,到拍照片发朋友圈,审美很在线,用现在的网络语说就是“清新自然一眼爱”。

  第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买单,这一消费时代正在来临。以未来电视的炫舞未来这一业务为例,4K广场舞教学包在一些地方的订购率甚至超过了影视综,中老年群体在商家的标签是省钱低消费,但是炫舞未来证明了在新的场景下,为自己兴趣爱好买单的时代正在快速到来。这次炫舞未来与ADDFUN自由屏的健康场景也进行了深度融合,通过ADDFUN自由屏这一创新产品,炫舞未来将为家庭场景带来更好的体验。

  (备注:炫舞未来是由未来电视打造的中国中老年健康生活综合平台,原创自制4K舞蹈精品节目涵盖大众广场舞、健身、健康养生、美食生活等20多个品类,成为中老年跳广场舞及生活周边的首选平台,目前覆盖3000万家庭用户。)

  依托具有优秀国民民族品牌基因的长虹,加上多年以来已经成熟的互联网大屏业务线可以全面赋能,长虹ADDFUN自由屏完全是有理由大卖的,未来电视负责运营的央视网选也会在第一时间上架长虹ADDFUN自由屏。另外,围绕ADDFUN自由屏,未来电视与长虹也将继续展开更加深度的合作。

  大家都说,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那么,长虹ADDFUN自由屏,将是一款你买了就会爱不释手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