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从三千到三万 十一买啥电视最划算?

2021-09-30 17: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经历了连续三周的倒休,很多小伙伴都对今年的国庆长假充满了期待,但也有很多人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办法出去旅游散心。“金九银十”是传统的电视销售旺季,长假期间也会有各种的促销优惠给到消费者,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十一假期什么电视值得买吧!

  在推荐具体型号之前先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年下半年以来,液晶面板的价格大幅回落,动作比较快的厂商如小米已经宣布了几款电视降价,在四季度电视整体市场的价格很可能也将逐步调整到涨价前的水平。

图表, 折线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00-3000元档推荐:体验至上兼顾画质

  这个价格的入门级别电视并不会看到过多的画质技术,并且通常性能参数也略逊一筹,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时首先要关注的是电视整体的流畅度和体验的易用性,在这方面小米、华为等手机厂商的产品推出的产品不仅好用,而且还有针对手机或智能家居的联动功能,比较推荐购买。

  小米Redmi X55

  推荐理由:这款产品相比定价接近的其他55英寸小米电视配置更高,流畅性更好,而且还支持广色域和直下式背光,虽然这个价位谈不上真正的高画质,但好看一点还是推荐的。

图形用户界面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华为智慧屏 SE 55英寸

  推荐理由:为什么不推荐价格更低的荣耀智慧屏呢?原因是华为最近为旗下全部智慧屏产品推送了鸿蒙升级,用户可以享受到鸿蒙生态下超级终端和更丰富的AI功能,尤其推荐华为手机、平板用户购买。

  海信 Vidda 43V3F

  推荐理由:43英寸中比较少见的4K HDR配置,不仅可以作为小户型小场景电视,还可以连接电脑作为显示器使用。

日历

描述已自动生成

  3000-5000元档推荐:画质尺寸二选一

  这个价格的电视如果选择55英寸的话,在画质上就会比较出色了,另外,500元以内的价格可以购买到70/75英寸的产品,大家可以按自己的需求选择。

  雷鸟55S545C

  推荐理由:55英寸的机型不仅拥有分区背光,还具备120Hz高刷屏,并且拥有HDMI 2.1接口,支持VRR、ALLM等特性,支持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解码,峰值亮度达到750nit,可以说配置拉满。

图形用户界面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海信75V1F-S

  推荐理由:作为4500元左右的75英寸电视,相比其他产品拥有4K HDR功能以及MEMC防抖,画质更高。

  小米电视6 OLED

  推荐理由:5000元的55英寸OLED电视,还需要理由吗?

文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5000元-8000元档:精品初现

  这个价位段的产品,在65英寸中已经达到中高端水平,甚至不乏旗舰产品,同时尺寸最高可以到达85英寸左右。

  索尼XR-65X90J

  推荐理由:索尼电视液晶的次旗舰,支持HDMI2.1,而且解决了上代产品4K 120输入的分辨率问题,搭载众多的索尼独家技术,音画体验绝对一流。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小米电视6 OLED 65英寸

  推荐理由:虽然和55英寸小米电视6一样,搭载的都是LGD的低端60Hz OLED面板,但6999元的价格足以抹去一切的瑕疵,适合预算有限又想尝试OLED电视的用户。

  小米Redmi Max 86英寸

  随着液晶面板价格下调,这款电视成为了首批降价的电视产品,8千元的价格购买86英寸支持分区背光和HDMI 2.1高刷屏的电视,性价比超高。

电脑显示屏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8000-15000档位:旗舰品质

  在这个价位基本上就是各家旗舰的秀场了,miniLED、OLED电视也能够出场竞技。除了画质硬实力,主要还是看品牌调教倾向和功能的丰富程度。

  海信U7G-PRO

  搭载ULED XDR技术,色彩鲜艳,背光控制也比较出色,接口配置当然也是满配120Hz HDMI 2.1。此外海信的系统也是比较好用的,还有外接摄像头可以选择。

电脑游戏画面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索尼XR-65A80J

  索尼次旗舰款OLED电视,和旗舰A90J相比最大的区别是亮度稍差,其他的部分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价格却便宜了不少,OLED电视的特点适合搭配次世代主机,索尼自家官配效果更好一些。

  15000以上价位:至尊享受

  来到这个价位段,除了大房子刚需的98英寸巨屏之外就是各种顶级旗舰的厮杀。对于消费者来说,OLED和MiniLED旗舰产品各有千秋,喜欢亮度高的可以选MiniLED,喜欢控光和动态更好的推荐OLED。

  华为V75 Super

  搭载鸿鹄Super MiniLED技术,拥有惊人的46080颗灯珠和2880个分区,峰值亮度达到3000尼特,是市面上最亮的电视之一,同时还拥有帝瓦雷音效和鸿蒙的智慧功能。自主研发技术值得支持。

电脑萤幕画面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小米电视大师 77英寸

  最便宜的77英寸OLED电视,搭载新一代LGD面板,亮度更高,画质更棒。

电脑萤幕画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索尼XR-A90J

  旗舰OLED的实力不需要质疑,在2022年新品到来之前,这就是现在世界上能买到的画质最好的消费级电视。

街道上有店铺的电视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