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VIDAA等品牌同步发布百瓦音响 音效或将成电视新宠

2021-06-29 14: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6月29日,海信旗下年轻子品牌VIDAA正式发布全新升级的V3F音乐电视。与小米昨天刚刚发布的小米电视6至尊版相比,VIDAA早在一年前就在V1F-PRO系列上采用了“百瓦音响”,此次V3F音乐电视沿用了这一“传统优势”,并在硬件基础上联手搜狗,大屏首发3D音效“蝰蛇音效”。

  据介绍,“蝰蛇音效”是历时8年打造的音效技术,使用数字音频技术进行优化,让在线音乐平台实现了从2D音效到3D音效的跨越,弥补了国内音效市场的空白。此次全新升级的V3F系列将新增音乐频道,汇聚4000万+正版曲库,为客厅音乐发烧友带来更优质的音响效果。

  与此同时,VIDAA推出的百瓦音响采用4*18W全频段扬声器+2*18W独立高频段扬声器,搭配1.4L大腔体助力“沉浸范”,是行业同价位产品中首次实现6组超大功率音响。“顶配”音响硬件搭配“蝰蛇音效”,音乐发烧友无需再额外添置天价音箱,而普通消费者在客厅就能畅享殿堂级澎湃音效。

  从“雀羽青”到圆角艺术电视,再到V3F音乐电视,高颜值一直是VIDAA的品牌标签,精益求精、简约精致的设计风格也让VIDAA成为行业标杆。此次全新升级的V3F音乐电视摒弃了传统配色,采用北欧冷色调简约设计风格,豆蔻青色的前音箱前壳设计、无漆环保注塑工艺、超薄无边框屏幕……一体式弯曲底座如同欢快流动的液体金属,打破了传统底座的生硬刚性结构。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V3F音乐电视接连斩获2020年国际CMF奖、2021年德国iF设计奖,并将人文环保的理念注入到更多产品系列的设计中,让电视不再只是沉闷、呆滞的客厅陈设,而是与家居设计一起,成为客厅审美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从“造生态”到强调智能电视的性能与技术,互联网电视的发展经历了“回归初心”的轮回。此次小米与VIDAA不约而同地瞄准画质、颜值、音质上进行产品升级,或许也在预示着“音效加颜值”将成为电视行业匹配年轻消费群体需求、进行市场突围的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