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Switch   索尼   ps5  

最快下周!新Switch公布在即/神海4登陆PC,索尼将加大中国市场投入

2021-05-28 13: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此前曾多次爆料任天堂Switch升级版机型的彭博社今日再度发表文章,表示任天堂将于7月开始组装“新Switch”,并在9-10月间上市。此外,为了让厂商在E3展会期间得以展示Switch“全系列”游戏阵容,任天堂将于E3之前公布这一机型。

  2021年E3将于6月12日线上举行。如果消息确切,这表示玩家最快将于半个月之内见到“新Switch”的真容。

  此外,新机型的价格也首度曝光,消息表示,新机型将淘汰标准款Switch,与199美元的SwitchLite一同销售,但受到原材料短缺和人工成本上升等因素影响,新机型价格很可能高于原版的299美元。消息援引知情人士称,由于显示驱动及蓝牙芯片的缺货,Switch的生产曾数度陷入停顿,但供应商表示,其生产线已经为任天堂做好了准备。

  此外,关于“新Switch”的正式名称仍是最高机密,其真实命名只有任天堂极少数人知道。

  消息发出后,任天堂名“舅妈”Emily Rogers证实了彭博社消息的准确性。她表示,新Switch的公布已经“呼之欲出”,同时爆料今年将有新的密特罗德游戏面世。

  之前曾有消息表示,新Switch将配备三星产7英寸OLED面板,并采用RTX40同系Ada Lovelace架构芯片,支持4KDLSS输出。

  与此同时,今天是索尼的投资者关系日(IRDay),在活动后公开的资料中,可以看到,索尼将推动PS系列IP在多平台包括云端的发展,除了将在手机推出PSStudios的作品之外,《往日不再》《神秘海域4》等独占IP大作都计划登陆PC平台。

  报告还显示,PS5销量节节攀升,在取得系列最好开局的同时,标准版(光驱版)PS5有望在今年6月实现硬件的收支平衡,结束亏本卖硬件的时代。

  此前PS5登陆国行,首发当日各大平台备货被一扫而空,玩家购买欲望之强可见一斑。在迟迟得不到补货的前提下,许多没有第一时间购买的玩家不得不花高达400元左右的溢价向黄牛求购。

  索尼也在报告中提及了中国市场。报告显示,索尼将在PS5世代对中国市场进行更多投入,力争实现动量相较PS4世代翻一番。

  微软方面此前也发布了XSS与XSX的国行版本,目前两个版本都已经售罄。

  而微软也为铁粉准备了一个惊喜:日前微软全球副总裁、“Surface之父”Panos Panay在推特表示,即日起将提供SurfaceDuo的更新,Xbox Game PassUltimate玩家可以在游玩50余款云游戏中,让SurfaceDuo这款双屏手机支持触摸控制。

  更新后的SurfaceDuo看起来和任天堂DS掌机类似,上屏显示游戏画面,下屏可以进行触摸操作。但体验过的人士表示,除了手感问题外,现阶段还存在app位移、键盘无法使用等bug,似乎仍有优化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