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认知智能打造OLED旗舰新标杆 索尼画谛系列OLED电视A90J评测(5)

2021-04-02 14: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随着国内电视机产业链的成熟,合资品牌大多深陷价格战的泥沼无法自拔。不过索尼凭借前些年的高端化战略成功转型,根据2020年11.11期间奥维云网线上+线下的数据,在OLED电视领域,索尼凭借品牌销售额占比高达45.8%的绝对优势几乎拥有市场的半壁江山。“高端电视看OLED,OLED电视看索尼”已经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中国消费者向市场给出的实实在在的答案。

  作为新一代“画谛”系列OLED电视,A90J在整体体验上的提升是相当显著的,在 “XR认知芯片”的开创新优化方式下,无论是它更出色的亮度、对比度与色彩表现,还是在音场上更沉浸的听觉感受,都能满足消费者对顶尖视听体验的需求。可以说画谛系列A90J的突出表现为索尼电视顶尖视听体验孕育的无限可能,也让我们对索尼电视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