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联想发布“内卷”笔记本 叫板折叠屏

2021-04-01 22: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以折叠屏为代表的可卷曲屏幕无疑是最近科技的热点。3月30日,小米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MIXFOLD,价格9999元起,让折叠屏从高高在上的“理财神器”变成了一个大众化的高端产品。

  今天,联想则宣布了一款竹简造型的可卷曲笔记本NEGIONBOOK,采用独特的内卷设计,可以拓展更多的使用场景,让用户在加班、回钉钉、亲子早教等场景下更为高效。

  这款名为NEGION BOOK AF 2021的笔记本由37节7系航空铝CNC汉式简牍组成,通过36段精致的316手术级不锈钢CNC转轴连结,搭载16:10黄金比例的16.4英寸4K内卷式柔性屏,凭借100% Adobe RGB色域覆盖与高达276的PPI,让古典与未来、传统与科技的融合在这一绘卷上清晰呈现。联想表示,笔记本的简牍制式参照了汉代统一规格,长约1汉尺,颇具古典气质。

  联想表示这块内卷式柔性屏是与液晶厂商共同研发的,除了可以大大提升柔性屏的使用寿命,还可以延展出“内卷形态”“臂带形态”等多种造型与场景,同时搭载了人体传感器与“现实扭曲矫正力场发生器”,用户在各种角度翻折或内卷的状态下,都可以正常使用电脑,即使在床上也可以高效回复老板的信息。

  此外,得益于颠覆性的内卷设计,这款笔记本还可以进行寿司的卷制,方便用户随时进行工作餐与加班餐的烹制,免去前往餐厅、等待外卖的痛苦,让宝贵的工作时间不被吃饭侵占。

  NEGION BOOK AF 2021内部还集成了扫描仪模块,可以助力宝爸宝妈将胎教计划、作业本、辅导笔记等纸质资料迅速电子化。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呢?NEGION BOOK AF 2021将在4月1日24:00正式发售,快来加入内卷的行列吧!

  *愚人节消息,内卷有风险,加班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