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游戏智屏C9惊艳发布!TCL众多科技新品亮相AWE2021

2021-03-24 02: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文治

  3月23日,以“AWE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1)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智慧科技领军企业之一的TCL派出了重磅参展阵容——旗下TCL实业、TCL华星以及中环半导体均有产品展出。另外TCL还在展会首日官宣与EDG战队达成战略合作,并发布TCL游戏智屏C9。

  TCL表示,C9游戏智屏是专门为玩家打造的,大屏能承载玩家的更多游戏操作。

  TCL智能终端业务群泛智屏BU陈展园先生表示,当前“Z世代”对游戏有着较高的热情。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LPL赛区职业赛事直播观看人次逐年递增,国内游戏用户规模总体呈增长趋势,海外游戏市场用户存量庞大。

  而另一方面,玩家群体往往饱受着游戏画面小、画面卡顿、音效沉浸等问题折磨,非常影响游戏体验。

  因此,TCL游戏智屏C9应运而生,既贴合了当下人们对于游戏显示屏的需要,又解决了困扰诸多游戏玩家的痛点。

  TCL游戏智屏C9可满足多种游戏玩家群体的需求,HDMI2.1X3,可传输4K120fps,适配目前最新世代主机PS5、Xbox Series X。

  画面技术上,120Hz高刷和运动防抖技术,让画面不卡顿、无拖影,精准捕捉每一个细节,画面观感顺畅。

  VRR可变刷新率,做到帧率同步,防止画面撕裂;ALLM自动识别并优化卡顿的画面,实现4ms超低延迟。

  全生态HDR的加持也让游戏画面的明暗细节更为丰富,观感体验好。

  除了画面上的优异表现,在听感效果上TCL游戏智屏C9也是诚意满满。C9配有安桥Hi-Fi音响+超大冲程低音炮+丝膜球顶高音振膜+50W强劲功率的组合,在杜比全景声和智能音响模式的加持下为玩家带来了“声临其境”的沉浸体验。

  对于想要体验云游戏的玩家,TCL游戏智屏C9拥有非常丰富的生态,通过联合咪咕快游、网易云游戏、天翼云游戏、海马云、蘑菇云、 沃畅游、格来云游戏,内含300+3A史诗巨作,为玩家打造高质量、低成本的云游戏体验。依托强大的云端服务器,想玩大型游戏不用等下载安装,随时随刻点开即刻便可开玩。

  价格方面如下图。

  值得一提的是,继2月TCL正式宣布成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官方合作伙伴后,此次AWE2021展会上TCL在电竞领域再度升级,正式成为EDG战队官方合作伙伴。

  除了重磅发布的TCL游戏智屏C9外,本次TCL还展出了一系列明星产品,如3月初发布的全屋智慧家电解决方案——TCL灵悉C12全套系AI家电也在TCL展台全数亮相。

  备受消费者关注与期待的折叠屏、卷轴屏等也都现身展台之中。

  2021年是TCL成立四十周年,回顾过往,TCL一直在延续技术基因的基础上不断迈进。未来TCL将立足“AI x IoT”核心战略,加速智慧科技在多领域的互联互通,以实力推动产品的生态构建,助推相关产业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