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越新国标 三星空气净化器吹响冲锋号

2020-12-26 1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三星中国论坛在上海举行,三星空气净化器全线新产品在活动中集体亮相。3月1日,号称“世界最严”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正式实施,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三星空气净化器也因此成为此次活动中的靓丽风景,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目光。

  三星空气净化器本次共推出了4个新品系列,满足从商用、别墅类大空间,到客厅、书房以及卧室、儿童房等不同用户需求。业内人士称,三星空气净化器的产品性能极具竞争力。此次全线产品亮相,是三星以新国标为契机吹响了在国内市场的冲锋号。

三星空气净化器新品展示

三星空气净化器新品展示

  自3月1日起,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已正式实施。空气净化器企业必须按新国标规定标识产品的CADR值、CCM值、能效等级和噪音水平。新国标为消费者提供了选购时具体的参考指标,即“三高一低”,CADR值、CCM值、能效等级越高越好,噪音水平越低越好。

  根据新国标规定,CADR值代表空气净化器工作1小时净化的洁净空气体积,数值越高,净化速度越快。CCM指的是经过长期使用,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衰减到一半时累积净化的污染物总重量,其值越高,滤网寿命越长。能效等级根据CADR值与额定功率的比值计算后评定,等级越高,越省电。噪音水平是空气净化器按最大CADR值运转时,产生的声音大小,其值越低越安静。

三星空气净化器演示

三星空气净化器演示

  三星将新国标的实施视作行业走向规范化发展的第一步,因而旗下全线产品都严格按照新国标规范标注了各项指标,其命名也完全符合新国标要求。从性能指标来看,三星的全线产品不但符合空气净化器新国标规定,更远超新国标最高标准。

  据介绍,三星在2015年明星产品AX70J7000WT的基础上,推出了升级版KJ720F-K7586WF。对比新国标,KJ720F-K7586WF的各项指标均非常优秀。其颗粒物CADR值达到720m³/h,可以满足50平米到86平米空间的空气净化需求。而且,其颗粒物CCM值高达189000mg,是新国标最高标准P4等级基准值的15.7倍。

  另一款明星产品三星KJ400F-K5586WF,更适合当前主流住宅的需要。其颗粒物CADR值为400m³/h,适用于28平米到48平米的房间,这也是当前主流住宅客厅和卧室的面积。按照普通住宅客厅30平米,层高2.8米计算,KJ400F-K5586WF可以1小时内将室内空气净化4.8次,完全适合主流消费者的需求。其颗粒物CCM值达到105700mg,是新国标最高等级P4基准值的8倍以上,也能够帮助消费者节约滤网使用成本。

  除了其性能指标表现卓越以外,三星空气净化器还配备了许多人性化功能,让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更加便捷。三星各系列产品都针对不同场景的需求特点进行了功能优化,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特点。显然,三星空气净化器不满于行业的基本要求,而是通过其技术实力帮助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

  据了解,通过远程智控功能,消费者可以在回家前用手机提前打开空气净化器,净化室内空气,回到家后就可以享受清洁的室内空气。在空气质量的显示方式上,PM2.5、PM10数值和气态污染物独立显示,消费者对室内空气质量一目了然。同时,还配备光传感器测量滤芯寿命的功能,还能帮助消费者准确判断滤网寿命,相较目前通用的倒计时式测量方法更为精准。让用户不会过晚或者过早更换滤网。AX7000和AX5000系列延续特有的前进风、三维立体送风设计,在快速均匀净化空气的同时,机器可以靠墙放置、节约空间,让拥有更洁净的室内空气简单便捷,近在咫尺。

三星空气净化器新品

三星空气净化器新品

  在一个日趋规范的市场中,赢得消费者只能靠过硬的产品品质。因此,凭借其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三星在市场上全线发力,必将成为今年空气净化器领域最有力的竞争者。如今,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三星的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