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电视线上零售额占比近30%,超二三名之和

2020-09-10 1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日前,中怡康公布第36周(8月31日-9月6日)监测数据:海信电视分别以29.1%和23.3%的零售额占比拿下线上线下双料冠军,不仅遥遥领先其他品牌,而且正在加速扩大着领跑优势。

  中怡康数据显示:本周海信电视线下零售额占比为23.3%,继续稳坐头把交椅。同时,在4款跻身TOP10的75吋及以上电视中,海信电视占据3席,成为大屏市场当之无愧的王者。事实上,这得益于海信在激光电视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海信75L9S、80L5、88L5三款激光电视更是入选年度畅销榜TOP10。

  而在线上,海信电视本周迎来爆发,零售额占比达到29.1%。值得一提的是,海信电视领先第二名超过13个百分点,而且比二三名之和还多。在8月7日罗永浩直播间内,海信60E3F电视也是成为超级爆款产品的TOP1,在当晚4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销售额超过175万元。

  在9月初举办的天漠音乐节上,海信社交电视二代正式上市,其以325°全景云台摄像头、1T家庭私有云、千人云视频等诸多强大的首创功能重新定义了“未来电视”,在音乐节上成功出道,成为年轻人的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