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北京百亿补贴券,教你怎么花最省钱!

2020-06-12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千呼万唤始出来,北京购物券终于来啦!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听说了,随着北京应急响应级别的下调,人们疫情而压抑的消费欲望也终于得以释放,与此同时,国家为了让逐渐复苏的消费热情再来的猛烈一点,推出了价值122亿元的消费补贴。而如今正值618购物节的火热时刻,如何能够借此机会以最低的价格购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成为了最大难题,那么今天我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本次的补贴券的最佳使用方法。

image001

  首先本次补贴采用分批发放模式,第一批已经于6月6日在京东发放完毕,下一次发放时间为6月18日。其中包括线下优惠券60元,以及线上或线下九折智能消费券任选其一,另外要值得注意的是,智能消费券需要产品满2000元才能使用,最高可抵扣400元。

  其实总的来看,这一次的购物券在范围限制上还是很严格的,品类上如同购物券的名字一样,仅限于一些智能产品,以3C数码类居多,且并不包括传统大型家电。至于价格上虽然规定要满2000元,但是并不限于单价,可以多个产品累计满足条件。不过让人惊喜的是其中不乏参与京东618已经降价过的产品,让消费者享受折上折!

image002

  我们以2019款的iPad mini 5为例,最低配WLAN 64G版本原价为2921元,参与京东限时秒杀价格后为2617元,结算时通过购物券再享优惠,实际支付2355元,总优惠力度接近六百元。如果是从性价比的角度出发,这样的价格已经足以让我们直呼“真香”了,毕竟从往年的经验来看,苹果产品保值率是很高的,往往只有下一代产品临近发布才会降价。

image003

  不过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爱好和选择,笔者早在抢到购物券的第一天就入手了一款期待已久的音响Bose Companion 20。众所周知,由于疫情的原因,电影院已经半年没有开放,这让众多观影爱好者都陷入了绝望。虽然国内外都有在互联网发布一些优质影片,可电视或耳机中平淡无力的音响效果始终无法让人提起兴致,无形中降低了影片的质量,所以最终我选择了一款性价比极高的Bose Companion 20。从发音单元来看,虽然该音响没有独立低音箱,但是拥有特殊设计的低音导孔,仅需轻松连接至电脑就可以体验到影院般的视听氛围。原价为2300元,通过618期间的折扣以及北京购物券的优惠下,到手只需2020元。

image004

  整体来说,北京购物券对于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是很有成效的,除了在选品种类上尽量选择了价位合适并且用户感兴趣的科技类产品外,还可以在618期间已经优惠的情况继续为大家送福利。不过我们在购买时候还是要货比三家,因为本次年终大促期间不同平台在优惠力度上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领域,虽然在最终的价格上相差不会很大,但是本着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当然还是能省则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