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启动,引领品质生活新方式

2020-06-11 11: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深漂研究所

  伴随着6月的到来,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也即将拉开帷幕。为促进家电消费,提振市场信心,在“6·18”年中大促到来之际,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联合中国消费者协会发起了“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六月开始,一直持续到十月,在长达5个月的时间里,“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将发起行业共同行动、倡议企业自发活动,以及联合渠道全面推广等方式,通过策划推出一系列多种形式的家电补贴政策、家电以旧换新等活动,将新一代家电为消费者带来的更温暖、更智慧和更安全的生活方式推荐给更多的人,从而达到拉动消费增长和提升生活品质的目的。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类型的家用电器进入我们的生活,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一个小小的家电不仅能够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更舒适,也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我们生活的幸福感。近些年,随着健康化、便捷化的家电越来越受追捧,品质生活也逐渐成为消费者追求的家电产品本质核心。

  “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所倡导的品质生活新方式,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家电行业的使命使然。正如在六月消费季启动之际,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布的家电“以旧换新”倡议书中所倡议的那样,企业要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智能、更环保、更便捷的家电产品,让消费者拥有更温暖的家和更优质的生活。

  引领品质生活,给生活多一点幸福感。新时代背景下,“家”已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生活居住场所,更是一个追求健康化、便捷化、舒适化的温馨港湾。“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通过现代消费者所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了一种令人向往的、温暖的生活场景,从而引导一种更适合现代人生活节奏与精神追求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用优质家电活跃市场,拉动消费,也带动家电新技术和新产品的消费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