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苏宁   彩电   疫情  

苏宁新一轮“彩电万人抢”:上半年的贵圈排位赛

2020-04-10 21: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根据工信部数据,截至 3 月 28 日,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平均开工率达到 98.6%,人员平均复岗率达到了 89.9%。作为中国制造业的重要成员,彩电企业率先复工。目前,彩电品牌企业的制造能力基本恢复至疫情前水平,行业期待“制造”更多“利好”。

  国内市场需要一场“万人抢”

  2020开年,疫情打乱了彩电业的生产运营节奏。3月开始,海外市场大幅下滑、压力叠加,这促使彩电行业一边积极战“疫”,一边寻求疫情之下的新机遇。

  在全民宅家的日子里,电视机的开机率大幅上涨,“宅经济”激发电视价值的回归,也为消费者更新智能彩电提供了充分“理由”。对于彩电厂商而言,2019—2020年的智能新产品也需要尽快普及与释放。苏宁在3月针对年轻群体推出新品、爆款24期免息活动,就意在唤醒消费者的换新意识。

  进入4月,彩电行业新品频发、动作不断,似乎等待一场“报复性”的消费盛宴。苏宁宣布,4月10日至19日,将开展“彩电万人抢”活动,带动整体行业的焕新升级。

  苏宁万人抢打响4月“突围战”

  苏宁“彩电万人抢”定档418期间,将是各厂商争夺上半年市场份额的重要节点。据了解,海信、康佳、创维、TCL等品牌先后与苏宁彩电达成新品、爆款等优品计划,并持续优化产能输出;同时苏宁引进多款年度C2M定制产品,为“彩电万人抢”提供绝对的价格与性能优势保障。

  当下,彩电屏幕尺寸越来越大,音画质和智能化程度不断提高,价格也越来越亲民,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此次“彩电万人抢”活动,苏宁再发力智能大屏市场,推出创维55英寸低至1499元、索尼65英寸低至5499元等力度,超过80%的热销产品将进一步击穿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