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定了!苏宁小Biu智慧屏将于12月26日上市

2019-12-25 14: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12月26日,苏宁小Biu智慧屏将正式发布。为让网友们更直观、全面地感受这款“与众不同”的智慧屏,小Biu智慧屏将采用现场体验+线上直播的方式与网友和Biu粉见面。

 微信图片_20191225145640

  此次发布,苏宁联合专业评测平台“什么值得买”在26日晚上7点至8点半,在苏宁易购APP,以及一直播和抖音同步直播。12月26日正值苏宁“司庆日”,届时苏宁易购将同步开启苏宁小Biu智慧屏预约,同时上线多项优惠活动。

  小Biu智慧屏是苏宁首款自主打造的智慧屏,也是苏宁构建智慧生活生态体系的核心角色,因此自上市消息传出以来便备受各界关注和讨论。

  全面屏、超薄、强交互、支持手机投屏等都是目前市面上智慧屏的标配,因此消费者更期待全新的智慧屏有所突破,能够带来更多既先进又实用的智能生活新体验。

  不得不说,近几年人们多少对大屏有些“麻木”,除了大,以及一些常见的智能功能,鲜见让人眼前一亮的特色。小Biu智慧屏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开发理念,在“智慧”二字上大做文章,对大屏应用边界实现了新的突破。

  譬如,小Biu智慧屏将苏宁独有的本地生活场景融入大屏,打通苏宁小店及 菜场等,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大屏购物,享受极致本地生活服务。就这一点而言,小Biu智慧屏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

  前沿技术应用方面,小Biu智慧屏对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做了大步提升,语音交互的亲和方式和识别能力将大大超出用户预期。

  儿童保护和儿童教育是小Biu智慧屏重点发力的方向之一。除了更科学的儿童模式设定,和光学防蓝光等儿童保护机制,还拥有众多国际大牌教育内容,对于家有儿女的消费者而言,这一点极具吸引力。

  这些亮点外,包括硬件配置、产品性能、常规功能等部分,苏宁小Biu智慧屏也会按照一贯的态度,保持行业同类“旗舰”水准。

  小Biu智慧屏上市线上直播也是薅羊毛的最佳时机,观看直播的网友有机会获得直播福利,包括耳机、故事机、小biu音箱、PP视频会员SVIP半年卡、半年PP体育会员,以及大量明星和热门剧周边。

  智慧生活,一屏掌控。12月26日晚7点到8点半,一起感受苏宁小Biu智慧屏的超凡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