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QLED 8K电视惊艳全场,三星Q900R荣获第11届红顶奖

2019-12-18 13: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杰

  “第十一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于2019年12月13日在北京成功举办。自第一届红顶奖举办以来,评选产品几近涵盖所有家电种类,参与厂商多达数十家,每一次举办都是都是一场家电行业的盛会。所有获奖产品需要满足在技术上有科技创新,能够引领未来家电的发展趋势,同时拥有良好的市场表现和口碑,所以评选过程极为严格。

image001

  三星QA65Q900RBJXXZ在本次评选中能够一路过关斩将荣获电视品类红顶奖,足以证明其技术的超前和带给消费者超乎寻常的观影体验,是当之无愧的高端家电产品。

image003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跨国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三星电子主要负责电视业务,在刚刚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出货量统计当中,三星电视获得第一名,其自主研发的QLED电视增长迅速,而本次红顶奖获奖产品三星QA65Q900RBJXXZ便是QLED电视产品系列中的一员。

image005

QLED技术是三星大力研究和推广的一种对于液晶技术的升级,通过对液晶面板增加一层量子点膜,做到精准控光,这种逐渐成熟的创新技术也是本次红顶奖评选中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专家评审和消费者的投票,大部分人认为QLED技术一定会是未来电视的一个发展方向。

image008

三星QA65Q900RBJXXZ之所以定位为高端家电,是因为他所带来的性能远超行业内绝大多数产品。电视自1925年发明以来,人们就在不断追求着更清晰画面,而三星QA65Q900RBJXXZ对于8K画质的普及有很大意义,因为他的优势就是能够呈现8K画质,并且依靠三星独有的量子点8K处理器自动调整画面和声音,让消费者获得最佳观看体验。得益于全阵列直入式背光技术,更高的对比度和亮度使得三星QA65Q900RBJXXZ的HDR效果更完美,让画面更生动。

  三星电视在发展过程中除了技术的创新外,也在不断的反省自己是否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好的服务,这也是红顶奖的初衷,通过评选来发现家电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让更好更优秀的技术得到推广,同时将消费者放在第一位,提供给消费者最有品质有保障的高端家电。

  在三星QA65Q900RBJXXZ的体验中发现美好,让更多的家庭享受看电视的每一秒。